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善始善终服务好 善作善成迎大考

——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并对假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事宜作出安排和部署。

  支部书记李春梅以《从细小的事上做起,当师生称赞的党员》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认为,行政支部各位党员务必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从细小的事上做起,服务师生,争当师生称赞的党员。为此应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塑造高尚的“德”,正人先正己。二是提升高超的“能”,积极学习,掌握理论,深入师生,了解问题。三是树立强烈的“责”,在工作上负责任,在生活上负责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四是端正过硬的“风”:政治坚定,经得起考验;甘于奉献,耐得住磨炼;严于律己,担当表率。五是培育亲民的“情”,既要鼓励先进又要照顾多数,既要统一思想又要尊重差异,既要解决思想问题又要解决实际问题。

  李春梅总结讲到,行政党支部各位党员应努力提高素质,以优质、高效工作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把党员教工的思想统一到“双一流”建设的前提下,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努力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黄德宝指出,本学期最后一次党支部学习圆满成功,李春梅同志从五个方面讲述了行政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希望各位党员用良好的品德感染身边同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2场大考。

讲党课现场

支部书记李春梅安排部署假期学习事宜

党委书记黄德宝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