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教工党员赴马栏、照金参观学习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7月1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肩头的责任和身负的使命,不忘初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辈战斗生活遗迹,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对其丰功伟绩有了更为生动形象的认识。大量珍贵的老照片、文物令人心潮澎湃,筚路蓝缕以启山林,革命先烈创业的艰辛仿佛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的红色革命岁月,感受了照金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参观期间,各位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背景,阅览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深深为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追求真理、践行正义、英勇斗争的大无畏气概所触动、所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辈顽强奋斗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服从大局,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