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本科教学评估督导组检查猕猴桃试验站本科教学实习情况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由花蕾教授为组长的本科教学评估督导组一行来眉县猕猴桃试验站检查了试验站本科教学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检查猕猴桃试验站实习条件

督导组检查猕猴桃试验站本科教学实习场所

  猕猴桃试验站首席刘占德研究员向督导组汇报了试验站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详细介绍了有关本科生进行的教学课程实习、教学生产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实习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猕猴桃试验站开展本科教学实习的基础建设和试验教学场地,查看了实验室、学生宿舍和培训教室,检查了有关开展本科教学实习的实习计划、实习学生名单、实习总结等档案材料,就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及时予以完善整改。

督导组检查猕猴桃试验站本科教学实习档案材料

督导组与驻站专家座谈

  试验站驻站专家表示对督导组的意见将认真进行整改,希望借此契机,完善试验站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的有关制度、管理办法等制度与教学实习档案的完整性,提高本科教学实习水平,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并就本科教学实习等人才培养方面,希望学校能理顺试验站与教学上的关系,将试验站真正列入学校本科教学实习基地,进行有关学生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学实习条件,充分发挥试验站在本科教学实习方面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