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素养

来源: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文/樊胜 张琦 图 /张熠可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512会议室召开本月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与会同志依次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并由预备党员阎香言带领大家温习党章党史相关知识,会议由支部书记樊胜主持。

会议现场

  各位党员依次对照个人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任务书,交流近期学习内容和心得。支部党员张琦同志通过对中共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学习,他谈到作为高校学生党员,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原原本本的学习,明确学生党建工作要做什么,我们自身应该怎么做,也要对照标准认真思考,开展自查自省与自我批评,发现不足及纠正,同时积极为院、校学生党建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建言献策,发挥好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学风、校风做出贡献。丁文龙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在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契机,让我们时刻牢记总书记讲话,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中去。支部书记最后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明确学习内容;同时做好科研本职工作,制定人生规划,争做科研领军人才。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还就党章党史等知识进行系统回顾。并就下个月部分重要时事,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等进行统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