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在2017中国樱桃年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樱桃试验示范站   作者:张琦/文 宛甜/图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0日,2017中国樱桃年会暨山海关第十二届大樱桃节在河北山海关举行。在2017年全国优秀大樱桃评选会议中,我院樱桃课题组获得了“金樱奖”2项,“优质果品奖”2项,“优秀论文奖”2项的优异成绩。

蔡宇良教授参会期间与国内专家交流

所获奖项

  其中,由我院樱桃专家蔡宇良选育的品种“秦樱一号”、引种培育品种“含香”,分别获得“2017中国樱桃年会金樱奖”;由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选送的樱桃品种“艳阳”、“红灯”,分别获得“2017中国樱桃年会优质果品奖”;樱桃课题组提交会议的论文《马哈利樱桃矮化砧的甲基化水平技术分析》《SSR荧光标记毛细管电泳检测技术在樱桃DNA指纹鉴定中的应用》,均被评为“2017年中国樱桃年会优秀论文奖”。

  

樱桃课题组代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