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任桂锦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的实际现状与困难,进一步规范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6月2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北绣2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到场与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主要干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干部们主要就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一是日常工作中应注重加强沟通交流,反对单干主义和封闭主义,养成重大工作前召开协调会的习惯,明确各部门职责,精准分配,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保证学生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二是应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对现有部门进行合理分配与整合,精简队伍设置,提升队伍质量,扎实解决人力资源分配不均及部分学生干部“在职不行事”的问题;三是学生干部应切实发挥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自觉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共识,保证学院方针政策的上传下达;同时建立反馈机制,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对成长成才的需求与期待,帮助学院层面围绕学生需求侧设计供给侧,做到精准培养。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做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认真听取了全体学生干部关于学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大家及时总结、善于思考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生干部要时刻秉承敢于创新、敢于犯错的精神,工作的同时练就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实现个人价值最大积累,为学院发展增砖加瓦,为个人成长开荒筑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