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校肖斌教授同泾阳县县长深入桥底镇调研茯茶研发中心用地情况

来源:茶学团队   作者:张璠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我校园艺学院肖斌教授同泾阳县县长拓巍峰深入桥底镇就茯茶研发中心规划用地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和了解,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县长谢保卫,县财政局、住建局、茯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调研。

  在听取了大家对茯茶研发中心规划用地及茯茶产业发展有关意见和建议后,拓巍峰指出,茯茶产业作为泾阳县“四色”支柱产业之一,是泾阳县推动产业升级、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撑,各镇各部门要积极保护传承泾阳茯砖茶文化,制定生产标准,扩大生产规模,主动拓展市场,全力推动茯茶产业发展。

  肖斌教授在提出建议的同时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政府合作,共同积极筹建茯茶研发中心,开展茯茶科技研发工作,推进泾阳茯茶产业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