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助力眉县猕猴桃宣传

来源:眉县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在刚结束的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大赛中,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积极参与迷你马拉松比赛,助力宣传眉县猕猴桃产业。

  在此次杨凌国家马拉松大赛中,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眉县猕猴桃技术干部、乡土人才、职业农民及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员130人统一穿着绿色的短袖,组成“眉县猕猴桃跑团”宣传方阵。前排的猕猴桃玩偶呆萌可爱,成为了迷你马拉松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多家媒体相继宣传报道此次活动,扩大了眉县猕猴桃的影响力。

  近年来,在我校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撑下,眉县猕猴桃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截止2016年年底,眉县猕猴桃产业栽植面积已经扩大到30.1万亩,产量达到46万吨,产值29亿元,农民人均猕猴桃收入超万元。猕猴桃产业真正成为眉县的主导产业,果农的摇钱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