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猕猴桃校县科技入户工程2017年工作推进暨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眉县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近日,校县猕猴桃科技入户工程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眉县举行。县农业局刘剑锋副局长主持,猕猴桃首席专家刘占德、县政府副县长赵晔参加会议并讲话,猕猴桃试验站专家组、各镇(街)农技站负责人、县级农业技术干部、乡土专家、职业农民等150多人参会。

  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刘占德、姚春潮、郁俊谊、刘存寿及植保学院黄丽丽教授等分别就当前猕猴桃产业发展中的问题、花果管理、新品种丰产栽培、科学施肥和溃疡病防治技术等对校县科技入户工作组技术干部、乡土专家和职业农民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猕猴桃首席专家刘占德教授代表学院向眉县的猕猴桃龙头企业齐峰果业和金桥果业颁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