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爱乒才会赢”杯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翟腾蛟 杨星怡 刘冰冰/文 刘冰冰 王磊/图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加研究生与导师间的交流,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升华师生之情。4月16日,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爱乒才会赢”杯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园艺学院研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动科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林学院等院系的11支代表队、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园艺学院代表队最终夺得桂冠,农学院、食品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人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园艺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与老师们的熟练老成交织在赛场舞台上,共同谱写本次乒乓球赛的绚丽乐章。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晋级决赛的四支代表队也都卯足了劲,奔着冠军努力,每一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强劲的扣杀、迂回的吊球,师生之间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每一次的得分都博得阵阵欢呼。

  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双方队员也是互相称赞并握手以示友好。同学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这个活动好,研究生在科研学习的同时真的需要多运动”。“配合得还不错,出了一身汗,特别爽”。“平日里工作忙,跟学生的交流基本上都是实验内容,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学生们一起放松”。

  此次比赛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以球会友,增进了师生情谊,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导师与学生共同配合、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