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教务处副处长李论督导检查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3月2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论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教学副院长徐炎以及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徐炎副院长汇报工作

  徐炎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自评材料撰写、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我院教学改革中出现的一些新问题,重点就当前教学改革中专业人才区分度不够,实习课和科研平台发展不协调,本科办学的国际化、信息化需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资源的激活、教改内容的更新、本科教师教育质量评价体系还不够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梳理了本科教学工作的要点。

李论副处长发表讲话

  李论副处长听完汇报后,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重视而不折腾。学院在自查自检中,首先要把握好尺度和标准。在对照学校这个大的标准的同时还要考虑是否和自身的人才培养方案相匹配。审核评估是常态化评估,学院要充分发挥办学主体作用,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对照审核评估的要素要点,剖析本科教学各个环节的问题,立行立改注重实效。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李论副处长一行检查我院档案室

  调研期间,李论副处长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院教学档案的规范化管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