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领导,扎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3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学院自评报告初稿内容进行讨论。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炎主持,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炎副院长传达了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实质,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及重点内容。同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方案围绕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6+1个项目、24个要素、64个要点要进行详细的任务分解。

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发表讲话

院长马锋旺发表讲话

  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院长马锋旺针对方案中的人员分工及人才培养方案、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定位、办学层次定位、学术型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区分度等问题详细讨论了审核评估报告的初稿。针对新的问题修改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同时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201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同志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大家将各司其责,认真梳理每项分管任务,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内容,全力配合做好各个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