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分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琼琼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园艺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8T09教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分校副校长唐海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园艺分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同志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培养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而且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备程序,还是入党积极分子较为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的需要;二要抓住重点,积极开展研究与教育。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效率,讲究方法,抓住重点,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研讨与交流,多学习、多思考,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客观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作为新世纪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有责任、有使命、有紧迫感,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黄德宝书记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曹有芳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申明了党课的讲学方式、学风与纪律、考核结构和评优情况,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学员们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园艺1604班刘晨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在组织上、思想上、目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的要求。

  唐海波副书记结合党课特殊管理要求以及自身多年从事党务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对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必须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尊重老师、尊重课堂,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提高认识,明确目标。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曲恩道老师就“党的性质”展开了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