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北京和谐投资小城镇建设管理公司一行来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学习

来源: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肖斌教授与张杨涛副总经理一行交流座谈

    2017年3月18日上午,北京和谐投资小城镇建设管理公司一行4人来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考察团一行主要了解茶产业在陕南山区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过程中的作用及其在县域经济中的地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乡茶叶试验站如何支持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肖斌教授接待了考察团,参观了试验站茶叶生产车间、种质资源圃、实验室等,并与该公司张杨涛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肖斌教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乡茶叶试验站建站目的及其在陕西茶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对西乡茶产业的贡献和机遇。深入交流了茶产业在陕南山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地位及其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