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与华州区签订共建蔬菜技术推广站协议

来源:人才办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院与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蔬菜技术推广站协议。渭南市华州区副区长王晓鹏、农业局局长杨志荣一行与学院副院长王增信、院长助理胡晓辉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王晓鹏副区长对我校及园艺学院对华州区农业发展提供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蔬菜产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华州区蔬菜技术推广站的建设思路。他表示,华州区将全力支持推广站建设,也相信推广站的建设会进一步促进当地农民增产增收,对蔬菜产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胡晓辉教授认为华州区自然条件优势明显,学院教师将义不容辞的推广先进技术,协助当地做好产业布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光荣的使命感为华州区产业发展提供帮助。

签字仪式

  王增信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蔬菜技术推广站的发展历史及现有模式。他指出,在渭南建设推广站具有重要意义,将与此前在宝鸡、咸阳、阎良等地的站点连成一线,促进关中地区蔬菜产业提升;他要求此次推广站的建设务必做到全面系统谋划,要按照大学推广模式“四位一体”的要求做好推广站的建设和运行规划,做好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通过机制创新,使高校的科研力量和当地的技术推广人员形成合力,推动当地蔬菜产业的快速发展。

  会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