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陪同全院5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线路起于南校区农科大楼西广场,途经湿地公园、七叶树路、经济林园、玉兰路、学院东门口。全程 4000多米,历时40多分钟左右。初春的校园里,花红柳绿,碧波荡漾,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女职工们一边欣赏着优美的风景,一边欢快的交谈,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玉兰路,看到满园子盛开的腊梅花,女职工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通过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又通过集体活动彰显了“积极、奋进、团结”的精神,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