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来我院交流宣讲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翟腾蛟 图/文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3月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玉林、人事处长杨发向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举行专场宣讲会,招聘我院博士毕业生。

  “热烈欢迎兄弟单位来我院交流,为我们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握着赵玉林书记的手热情的说到。随后,就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的管理体系、师资规模、研究生培养、人事财务制度、试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谈到科研推广时,园艺学院张显教授提出“我们这样的农业院校,肩负着国家农业科学技术推广的重任,必须落到实处!”双方都结合自身科技推广优势及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凝练出了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

  交流结束后,赵玉林为学院博士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郑州果树所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学科建设平台、科研经费管理及人才引进待遇。随后,每一位毕业生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主攻科研方向等方面做了发言。在交流提问环节,就大家关心的每一个问题,赵玉林均耐心解答,并表示一定会为每一位引进人才提供最优质发展条件,宣讲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

  据了解,园艺学院每年毕业博士研究生近20名,学院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根据每一位博士毕业生的不同就业发展需求,实行学院一对一信息对接服务,保证每一位博士研究生满意就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