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共享大型仪器管理信息系统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张琳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2017223日下午,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在我院210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举办我校共享大型仪器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及使用的培训活动,我院各课题组师生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

中心张飞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培训中师生按照注册、预约、使用步骤在计算机上实际操作,通过示范、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强化参与培训人员认识了解新系统的各项功能及用途。中心实验人员就大家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

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实现仪器预约信息化和办公网络化,既可提高实验预约工作效率和办事水平,又可提高实验平台仪器使用率。此次培训活动确保了我院师生快速掌握新信息管理系统的注册及使用,方便今后我院师生科研工作的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