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茶叶生产技术培训班举办

来源:   作者:张璠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培训班在镇安达仁举办。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园艺学院西乡茶叶试验站站长肖斌以及镇安县农业局副局长王世恩、达仁镇党委书记李兴斌、政府镇长余传东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达仁镇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茶叶种植大户等共57人参加了本次茶叶培训班。

陕西省茶叶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肖斌教授向茶农主要介绍了2017年茶叶发展的方向,培训了茶树栽培管理技术,包括茶叶栽培与茶园管理技术、茶叶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培训会上茶农积极提问,培训会的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耐心解答。肖斌教授还在象园沟域治理区域为参加培训会的茶农进行了现场教学。对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诊断,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各农户解决实际问题。茶农纷纷表示学到了切实可行的茶园管理技术,增强了茶园管理、提高茶叶经济效益的信心。

实地教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