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2016年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会议

来源:教学办   作者:杨绒会/文 薛新科/图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会议。教学副院长徐炎主持会议,动物医学院于三科、葡萄酒学院刘树文、学院巩振辉、范崇辉五位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学院7个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1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项目组主持人分别就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查阅资料、质疑问答,认为项目执行情况良好,经费使用合理,较好地完成了项目的目标任务。

  通过这次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大家普遍认为教学改革非常重要,教学质量的提升空间还较大,建议下一步继续加大教学改革研究的力度,为教学质量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会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在经费支持、专家指导等方面予以倾斜,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项目。通过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激发学生学习的能动性与创造性,培养更多的卓越园艺人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