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在咸阳市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5日,由我院主办、咸阳市农业局协办的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年终工作会议于在咸阳市顺利召开。来自省农业厅科教处、省园艺蚕桑站、咸阳市市农业局、咸阳市园艺站以及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茶叶示范县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我院茶学创新团队成员、有关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园艺站巨海林站长、咸阳市农业局李国华局长、咸阳市园艺站查养良站长。会议分别由陕西省茶叶首席科学家肖斌教授和园艺站巨海林站长主持,咸阳市农业局李国华局长、咸阳市园艺站查养良站长致辞,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巨海林站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肖斌教授从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体系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余有本博士就十三五国家茶叶产业体系科研方向及任务做了交流通报。

  与会专家围绕各自承担的2016年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围绕充分发挥陕西茶历史优势及区位优势,把住产业定位、进行适度产业规模化扩张、优化生产结构、提升品牌建设及综合效益等方向做工作,把陕西茶产业做大,为陕西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茶叶首席科学家肖斌教授主持会议

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作主要讲话

入会成员交流讨论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