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梦丁酉 艺谱华章

——园艺学院2016年学生先进表彰暨2017年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王雅婷 卜小月/文 张明磊等/图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晚,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院2016年学生先进表彰暨2017年新年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副校长马建华、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宣传部、党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农学院、资环学院、林学院、机电学院等兄弟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受邀出席,学院全体领导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表彰先进:传承卓越园艺精神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锋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从人才工作、科研基金获批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影响、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学院2017年发展蓝图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面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嘉宾和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通过表彰先进,大家再次感受到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的勤学苦读、创业能手的埋头苦干、学生干部的踏实肯干、团学组织的不断超越。这一刻,追求卓越的园艺精神从台上精神抖擞的获奖同学身上传递到台下掌声雷动的同学中来。园艺163班的周贺同学饱受鼓舞地说:“看了表彰大会很有感触,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表彰,觉得自己要更加努力,要向优秀的同学好好学习!”

  

  寓教于乐:彰显璀璨园艺文化

  在本次晚会中,经过精心的策划,学院巧妙地将园艺文化融入缤纷的节目中,寓教于乐。时尚前卫、青春活力的《科研成果展》,让大家重温了一年来的“畅享园艺”系列活动,再次感受到院校科研成果魅力。班长、团支书带来的风采走秀在展现班级建设风采的同时,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园艺152班的创意荧光舞、园艺151班的激情舞蹈将学院班集体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我院舞蹈队精心排练的节目、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龙的传人》也在晚会上再次绽放异彩,场下观众再次感受到男子群舞的震撼,热烈的掌声响彻南绣山上空。小品《父亲》传递出浓浓的父子情,再次将感恩意识印刻在大家心中。值得一提的是,马院长也加入了合唱队伍,与园艺162班的同学们共唱《大中国》,嘹亮歌声传递出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大家。精彩的节目寓教于乐,彰显出璀璨的园艺文化,爱校爱院的情怀在欢乐的舞曲中洋溢开来。

  

  精彩节目:高潮迭起惊喜连连

  除了上述节目,本次新年晚会还精心准备了魔术、话剧表演等精彩节目。学院腰鼓队和校啦啦操队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更为大家传递出欢腾喜悦的晚会氛围。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把我院师生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学院话剧队带来的《患难兄弟》在幽默之余引发了大家关于兄弟情谊的深思。魔术《希望》在灯与影的交织变幻中神秘莫测,带来了别样的视听感受。在观看晚会的同时,晚会现场的微信上墙和抽奖等互动环节也时刻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大家通过微信互动传递出美好的新年祝福。奖品抽取过程惊喜不断,小到零食大礼包,大到精致的电子书Kindle,一份份惊喜,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抽到二等奖的付鑫同学激动地说道:“真的好幸运,很开心能抽到这么大的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我们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万事如意!”

  最后,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节目《TUA》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欢快、喜庆、高潮不断,既营造出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又从不同层面、不同艺术视角展示了学院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院这个温馨有力的大家庭定将会勠力同心,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行,谱写辉煌新篇章!

马锋旺院长致辞

节目1

节目2

颁奖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