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红星闪闪 照我心

来源:   作者:李程 赵子瑤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61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就“‘两学一做’工作指导和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程主持。

  首先,支部学习宣传委员赵子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的培训内容,传达了党校副校长李芳林同志重点强调的党性教育,要学好党章,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程向党员同志通报了学校、学院“两学一做”督导检查的情况,传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同志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学习要求与方法指导。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根据培训内容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期间,通过党员推荐、投票选举的方式,推选了秦亚光同志为本支部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