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郭媛媛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长马锋旺主持。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马锋旺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增信副院长强调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五大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代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新思想在发展理念上的集中体现和概括,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理论内涵的丰富和提升。我们要将五大发展理念与校园两级管理改革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师生利益、学院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学院建设,让五大发展理念在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