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淮霞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我院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在学院6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2次组织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景军胜副书记、园艺学院王晓峰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逯明辉同志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逯明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对李书记关于我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进行了重点阐述,并提出我们应该扎实展开“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把握要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先学厚再学薄”。景军胜副书记对蔬菜创新团队在蔬菜育种工作中的创新寄予厚望,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关心时政、国家发展方向、社会需求和老师的期盼,争当“T”字型人才。随后,王晓峰副院长强调,基层党员的觉悟很高,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百姓、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个人的发展同学校的发展、团队的发展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晓峰副院长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