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朱晨/文 李中兴/图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广翰同志主持,主要进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积极分子发展的讨论,园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胡广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方案全文,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扬清风正气,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支部成员们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赵磊同志针对以后的就业问题表示:“作为学农爱农的一员,想法要与国家政策方针相结合,不仅要把园艺专业所学发挥出来,还要做到极致。路还很远,我辈应更加努力。”

  随后,支部的四名积极分子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各位党员针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过组织讨论,投票表决,推荐殷磊等三名同志为本次发展对象。

  本次组织生活会,引发了同志们关于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方法更加深入的思考,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两会”精神,并将 “两学一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