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 樊胜(文) 齐思言(图)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胜同志主持,主要进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积极分子发展的讨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樊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树立典型,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针对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党员,勉励大家抓住春季招聘会的最后时机,合力做好职业规划和毕业论文进展安排,不断提高自己。随后部分党员同志就自己的生活,学习和科研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支部的预入党积极分子就近期发展党员的事情做了相关表态发言,四名积极分子分别向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的情况。经过组织讨论,投票表决,推荐2016级博士研究生毛江萍同志为本次发展对象。

  本次支部会议的召开,为支部后续工作发展做了强有力的支持,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让党员同志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理论方向,不断提高自己。

会议现场

积极分子作入党动机汇报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