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强化学习教育 理论武装头脑

来源:   作者:刘航空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2016年首次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会上,李春梅传达了3月9日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针对目前党员存在的思想政治观念转变不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强、党内政治生活要求不严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支部成员关心国家政治,注重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中,与会人员细致学习了“两学一做”及党章内容,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如何开展、实现常态化、效率化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可,党组织生活应该注重实质,从社会热点关注问题及自身工作特点着手,使我党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民心;同时提出把每两周的一个周四下午作为支部党员学习的固定时间,采用支部成员轮流主持形式,使支部组织生活多样化及群众化,最终实现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效率化。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