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6-01-2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1月8-15日,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洗礼,明确了努力方向,增添了精神动力,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原副校长王跃进教授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重点在于律己,一定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才可能做出高水平的成果;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落脚在做人,做人不实,一切都是空谈;激励同学们要不断反省,严格自律,踏实苦干,提升团队实力,做出优秀成果。”

  党委委员邹志荣教授认为:“‘三严’实则做人,‘三实’则指做事,并以文艺工作者闫肃老先生为例讲述了做人做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有贡献的人。”

  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李建明教授表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反省自己,共同学习进步;并强调只要我们党支部每个人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各尽其职,遇事从自身找问题,一定可以像支部名称一样做到创新,更好的发展设施农业。”

  行政支部组织委员刘航空说:“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但是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我们发现自身与党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在‘三严三实’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管理理念、服务方式、服务内容等方面深层次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提出优化管理、热诚服务、创新发展等服务理念,将‘三严三实’践行于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说:“借助此次‘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反躬自省,提升个人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树立无私奉献意识,以自身高尚的师德形象和良好的师表形象感染、影响和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倩同学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对‘三严三实’的精髓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大家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摆、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学校和社会贡献值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