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樊胜 图/钱铭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在512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樊胜同志主持。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三严三实”内涵和精髓,预备党员乔恒波同志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和本质。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就个别党员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整场会议严肃有序,大家在相互“批评”和“检讨”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樊胜同志勉励大家一定要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不断完善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三严三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模范作用。

樊胜同志主持支部大会

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