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行政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参照学院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1月8日下午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李春梅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员标准和“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认真扎实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工作,以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踏实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孙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应互相关注,互相勉励,以此助推学院行政管理水平的提高;要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同时强调:一是牢记身份,不做与身份不相符的事情;二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创新意识。

李春梅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员标准和“三严三实”内涵

孙马书记总结讲话

组织生活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