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召开换届调整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学院阶梯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程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程首先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园艺学院党支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和具体实施方案。此次换届调整有利于发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党支部务实开展工作,有利于党支部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本支部将更名为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任凯丽、张珊、张婷婷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新发展毛玉娇同志为预备党员等事宜。以上四位同志依次作了考察期间自己在思想觉悟、学习生活中的成长、进步以及不足之处。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三位预备党员转正,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四位同志均表示将在党组织的队伍中继续发光发热,日后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人才。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党的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承诺和誓言。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