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校园权益 园艺与你同行

来源:   作者:文:李慧楠 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扩大师生的权益保护宣传和增强在校师生的维权意识,更好保护师生权益,3月15日,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举办了关于维权知识的线上答题大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维权活动。

  经过不断的推敲与思考,主办单位最终确定了25道与权益有关的题目,题目设定与校园以及学生自身有关,紧贴现实生活。通过线上推广,共收集到了来自不同学院的130余份答卷,从后台数据反映出同学们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都很高。除此之外,活动工作人员还统计到了出错率最高的题目,以便于后期能够有针对性的对广大师生的维权弱点进行科普,从而增强大家的维权意识。最后,权益部依据大家答题正确率进行了排名,对排名前100名的参与者给予礼品奖励。

  此次线上维权活动圆满结束,极大提高了在校师生的维权知识,有利于广大师生提高警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