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召开年度研究生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李琛悦 李夏夏 图:李琛悦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园艺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年度工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11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成员李慧楠、董艺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翟腾蛟,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研究生班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杰发言,总结了一年以来研究生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与今后需要加强与整改的地方。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翟腾蛟高度认可了一年来研究生干部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提出研究生会在一些方面存在不完善和能进步的方向,极大助力了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提出了研究生会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目标,并鼓励大家取长补短,继续努力。随后研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均进行了交流总结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此次交流会对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指导促进作用,为新一年更好为园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为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会后,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大家用精彩表演庆祝新年,中间还加入大家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你比我猜和抢数字,表演和游戏穿插进行,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