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第七届储备干部竞聘活动

来源:   作者:李琛悦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建设,进一步培养出一批有能力、有责任的研究生干部,更好服务于广大园艺师生。12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储备干部选拔大会在学院207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储备干部候选人出席了大会。

  本届研究生会储备干部的选拔面向全体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通过前期报名,共有22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公开竞选、民主推荐、组织考核相结合的选拔原则,经过前期宣传和积极动员,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讲。22名储备干部候选人从自己的工作感受、部门运行情况、研会发展建设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肯定研究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并从举办特色活动、扩大研会宣传力度、研会成员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建设性意见。研会主席团及各位部长与参加选拔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就研会未来发展意见进行相关的交流探讨,为研会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些可行性的思路和方案。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候选人的演讲各具特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帅总结到:"近年来我院研究生会的重要性在不断提高,研究生会储备干部工作今年首次提出,目的是为了最大程度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我们要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勤奋踏实的工作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我院研究生会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究生会储备干部选拔大会有利于培养出一批有热情、有能力、有责任、有创新的研究生干部,通过后期对储备干部进行系统、有针对性的培训,培养兴趣,挖掘潜力,提高能力,为下一届研究生会夯实基础。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