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乐学坊举办四级经验交流

来源:暴茹、王锐涵 文/图   作者:暴茹、王锐涵 文/图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次数:

     

  随着四级考试在即,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个人四级备考成效,11月24日,乐学坊邀请了园艺1802班穆鑫格同学与大家在学院“青年之家”交流四级备考经验,十余名新生围绕大学里第一场正式考试展开了颇有助益的分享。

  交流会以座谈的形式在“青年之家”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穆鑫格同学围绕“听说读写”四个模块与大家进行交流。例如在听力部分着重训练发音技能,而非死背音标;区分“精听”与“泛听”,提前勾画题目中的核心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取听力材料中的关键信息,等等。在阅读部分,同样根据题干中的关键线索进行“精读”或“泛读”,在文章中快速圈出数字、人名、地名等关键词汇,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直接剔除与文章主题不相关的选项等。针对大家都非常头疼的作文,穆鑫格同学强调在日常积累的基础上,多用副词和短语组织更符合英文书写规范的句子,同时在写作思路上运用多元思维尽量覆盖主题要点。最后,穆鑫格同学再次强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告诫大家想要考取英语四级高分,就必须静下心来多做题,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平时的碎片化时间,严格遵守考试时间进行分项模拟测试,检验复习效果、保持做题感觉。

  听完了穆鑫格同学的发言,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备考过程中的问题与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在愉快的氛围中,本次四级交流会接近尾声。后续,乐学坊将继续针对同学们的学业关注点开展类似的交流辅导,促进同学们的学业成功。

  

  

  经验交流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