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农学两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由园艺学院和农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Singal Party"活动在南校体育场隆重拉开帷幕。

  经过两院研究生会的精心设计和积极准备,两院研究生踊跃报名,活动现场灯光闪耀,温馨浪漫,气氛活跃。活动由最佳搭档配对,节目表演,趣味游戏和现场告白四个环节组成,其中节目表演和趣味游戏间隔进行。

  虽然初冬天气寒冷,开场舞和歌曲极大预热了现场气氛,最佳搭档配对环节事先由报名女嘉宾准备好小礼物,匿名编号后由男嘉宾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即可与相应女嘉宾成为最佳搭档,彼此进行相互了解后进入趣味游戏环节。"爱情爆米花"、"同舟共济"和"只要有你"三个小游戏中各组嘉宾展开激烈比拼,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为获胜组颁发奖品。现场告白环节给现场嘉宾提供了和心中那个"TA"结缘的机会,随后活动在温馨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研究生释放压力,丰富研究生生活,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为园艺学院和农学院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收到了空前的效果。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