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行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图、文/李琛悦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园艺学院于206会议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干部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翟腾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研究生群体校内宿舍安全及校外住宿情况的检查和摸底,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意见的征求,研究生就业情况的调研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对于宿舍安全、违章电器检查与校外住宿情况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将近期准备开展的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进行意见互换,对于近日与农学院联合举办的“Single Party”大家展开热烈谈论,心理部负责人进行解答并虚心接纳建议。并将举办活动时应注意的问题反馈给大家。最后就近期毕业生招聘季了解到的求职信息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动态了解研究生层面的就业情况。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利于研究生会及研究生班干部更好的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