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中秋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团工委 学生会   作者:刘悦荣 贾欣怡/文 张睿涵/图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为庆祝中秋佳节,迎接2018级新同学,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金秋圆梦 启航芳华”中秋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辅导员王淑娟、冯在麒、任桂锦、曹有芳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一段动感十足的热舞《蠢蠢欲动》中拉开序幕,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连连叫好。《小幸运》、《陷阱》等歌曲完美展现新生歌喉,赢得阵阵掌声。互动游戏《传声筒》中,不仅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连出席的老师们也都参与互动,一时间全场气氛再揭高潮。在小品《最好的我们,最好的军训》中,同学们的生动表演瞬间勾起了新生们关于军训的回忆。抒情、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令同学们沉醉其中,带给大家美的享受。歌曲《盛夏》将新生们带回了那个初次见面、共同军训、并肩作战的盛夏时光,美好回忆瞬间涌上心头。朗诵节目《中秋赋》让人眼前一亮,舒缓、动人的语调营造出浓浓的中秋气息。最后还有两个宿舍的同学共演《小春晚》,最终晚会在他们的《难忘今宵》中缓缓落下帷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本次晚会不仅有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出,更是让同学们在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里欢聚一堂,共享美好夜晚。中秋晚会是充实学习生活中的一抹亮丽色彩,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让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给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中秋回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