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现代设施农业发展,你能做什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7级校友吕科先生在园艺学院“Talk空间”校友说说板块以“现代设施农业发展,你能做什么”为主题与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

  吕科先生介绍了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在现代设施农业建设与运营方面的典型范例,给即将迈入工作和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与实际相结合的讲解。吕总还结合自身大学毕业后20余年的奋斗经历,讲述了自己由一名来自新疆地区的大学生拼搏奋斗,敢于跳出体质的约束,勇于创业、开拓创新的故事,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有针对性的选择发展方向,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现代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针对西北地区设施农业面临啊的困境和发展方向和就国内外高端现代农业产业化园区全产业链服务的发展方向与园艺学院师生展开互动交流,并就后续实习生前往公司实习的地点、工作内容和相关保障进行宣讲,解除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