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追忆童年,不忘初心

来源:   作者:文/武仁敦 图/张杰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重温回忆儿时快乐时光,珍惜与展望美好生活,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于6月1日中午在学院二楼大厅举办了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通过线上活动,让参与的同学利用微信留言、评论等追忆儿时趣事,后可在现场领取儿童节礼物棒棒糖一个,凭借点赞量更可获得惊喜彩虹糖。线下活动让同学们们在儿童节纯真欢乐的气氛中写下对现在的寄语和对未来的祝福。

  该次活动的举办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吸引来了大量同学参与,现场氛围活跃。有的人感慨童年,有的人感谢友谊,有的人抒发对未来的寄语,希望今日的开心和快乐能够常在每个人心中。

  孩童的身份在我们身上并不会随着时间而被抹去,天真总会在我们的天性里保存一份独属于它的角落。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为同学紧张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增添了温馨快乐的氛围,并扩大心理部的影响力,以快乐的方式影响同学们的思维和心态。

  此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回忆快乐童年,同时让大家意识到时间流逝,青春不再。我们应当更加珍惜在读研期间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