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舞惊鸿 一鼓惊春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届校园腰鼓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谭飞瀚/文 崔祥芸/图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斩获佳绩

  

  合影留念

  5月19日,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三届校园腰鼓大赛”在北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近20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园艺学院由39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通过坚持与努力,最终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园艺学院的表演以优雅的独舞开场,随后石破天惊,响亮有力的鼓声击碎了蒙蒙细雨,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鼓足了干劲,不断调整队形,丝毫不受微雨天气的影响,有条不紊地展示着每一个动作。队员们的动作熟练,对节奏的把握精准到位,更是呈现出势如破竹的气势。整齐的阵型、磅礴的气势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将腰鼓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我院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舞罢,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他们的舞蹈深深感染着全场观众。

  参赛队员们从四月中旬开始排练。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参赛同学放弃了课外休息娱乐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也正是因为这些同学们的付出,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让园艺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