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遇见更美的自己

_TALK空间化妆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杨蒙/文 王榕/图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爱美是人之天性,个人妆容不仅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自然显露出的个人自信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化妆的了解,对个人妆容进行更好的修饰,TALK空间运行部于4月14日晚在南校院楼211活动室为各年级热爱美妆的同学们举办了化妆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专门邀请了职业化妆师一心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学院三十余名美妆爱好者带来了一次精彩的交流。

  在活动前期,组织者围绕同学们的美妆需求,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从交流内容、交流方式及产品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设计。在具体的讲授中,一心老师首先让大家认识到了化妆的作用:简单的淡妆会让自己看上去更精神,在求职面试过程中也会给HR带去好的印象,一举两得,等等。介绍完了基本知识,就进入了实战环节,一心老师在听众中随机挑选了两名志愿者作为模特进行现场化妆演示。一心老师先是介绍了底妆色号的分类,分为粉调和黄调底妆,并指出大多数亚洲人都属于黄调一白,所以大家在底妆选择时切不可选白的底妆,底妆的作用仅仅是均匀自己的肤色。而后一心老师在模特脸上演示了用美妆蛋上底妆的过程。同学们也围绕自己的问题积极发问,例如如何画出匀称的眉毛、上鼻影时怎样控制力道、睫毛的夹法,等等。一心老师逐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并通过模特给大家做了具体示范。最后,一心老师着重强调了求职妆中的眼妆问题,提醒大家切勿使用偏红色系眼影,很容易画虎不成反类犬,大地色眼影才是稳中求稳的保证。

  不知不觉中,此次的美妆分享交流会走近了尾声。无论是刚刚上手的美妆小白,还是轻车熟路的美妆达人,都对此次美妆分享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了强化交流效果,并为大家提供后续指导,TALK空间运行部专门建立美妆交流群,大家在群内积极讨论美妆产品“种草拔草”,在分享交流中提高自己的化妆能力。此次美妆分享交流会是TALK空间运行部一次全新的尝试,也希望这一系列的活动提升大家的外在形象,更增强内在气质!

合影留念

老师讲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