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3.15--维权知多少”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姜娇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时,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维权意识,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南苑餐厅门口举行“3.15--维权知多少”主题宣传活动。

  中午12时许,正是午饭的高峰期,宣传活动吸引住了许多目光,展台前十分热闹。“先签收后验货、禁止自带酒水、特价促销商品概不退换……这些其实都是霸王条款",工作人员向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耐心地讲解着“3.15”的背景及消费者的维权手段等。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相互讨论消费维权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一些维权知识及案例,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维权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消费及维权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从切身出发,提升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和维权意识,自觉维护和营造公平、有序和谐的校园消费维权环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