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团学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付金梅 谢志龙/文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园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骨干和思政类社团成员在学院TALK空间进行观看学习,认真观看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学生干部刘琼梅表示:李克强总理从多方面总结了我国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进步,祖国在发展、富强的同时,最先受益的就是普通大众。作为可以见证并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的一代人,我们在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要响应时代的号召,时刻关注国情国策,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生干部刘春宇自豪的说:观看开幕会后心情十分激动,既为我国过去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骄傲,又对未来社会的发展充满希望。新时代新要求,机遇和挑战并存,作为一名“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脚踏实地、不骄不躁,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奋进,为中国的未来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让中华之盛经久不衰!

  学生干部孙鎛洋表示: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听了总理的报告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肩负着见证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和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西农学子,必当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加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