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

来源:   作者:伍胜兰/文、图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2017年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于院楼207会议室为全体本科生党员带来了题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专题学习会。

  黄书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对青年的期待与嘱托开讲,而后由广大青年学子聚焦到学生党员,继而引出“两学一做”内容,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背景、具体内容及目前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黄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要求进行了新的强调,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切实通过系列活动做到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结束后,广大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示今后将对自己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体现出党性的光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