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谢志龙 李月华/文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展望未来,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工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10月13日晚,园艺学院在八号楼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刘鑫主持,团工委书记曹有芳,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上,各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分别做了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其中科创部对近来的园艺加工品创意大赛做了介绍和强调,并对马上要举行的决赛做了介绍;实践部也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支教和实践基地实习活动;学习部和纪检部对学习纪律和日常工作等做了明确要求;办公室规划了财务方面的工作;宣传部和新媒介总结了上个月的各项活动并规划了接下来的宣传工作;心理部则主要把接下来的心理剧微视频大赛作为工作的重心。每一个部门各司其职,有序的开展着日常工作。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

  会议即将接近尾声时,团工委书记曹有芳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她强调,学生会干部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使命、勇承担当,扎扎实实的开展好每一项活动,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注重各部门互相交流合作,总结工作经验,将园艺学院的团学工作提高到更高的层次上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