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王德军、刘冰冰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6日晚,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在园艺学院211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研究生会的纳新面试工作。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德军希望同学们在合理安排自己时间的前提之下,秉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和诚信助人的心态,积极的加入研究生会,将自己的热情和才能奉献到研究生活动当中,为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填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在园艺学院党委领导,团工委指导下的全院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充分依靠全院广大师生开展工作。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创新性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学院和广大研究生的认可。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分为八个部门,每名竞选的同学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并进行三分钟的演讲,详细阐述自己的竞聘理由及研究生会工作设想,并回答现场评委提出的有关问题。我院研究生会将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候选人的表现进行投票,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以各候选人所得票数为主要参考,确定2017级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并进行公示。

  研究生会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参加纳新活动,是同学们用心的选择,他们的加入,是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新的希望,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精明能干的同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一定会更成熟,更自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这股新能量会让第六届研究生会再创辉煌。

                                

纳新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