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锲而不舍 为无悔青春

——记园艺1502班大三学年的第一次班会

来源:园艺1502班   作者:卜小月/文 卜小月/图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在北校区的学习已经告一段落,而在南校区的新阶段学习生活接踵而至。为了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积极投入到的学习生活中。9月4日晚7:30,园艺1502班在班主任薛新科老师的组织之下于1207室开展了大三学年的第一次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建议

  班会开始时,薛老师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手册》对同学们的大三学年的学习生活做了引导,他分别从长期目标、理性抉择、以及技能提升三个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且对于毕业后意愿从事工作和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分别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无论你们的目标如何,一旦决定,请务必坚持。坚持勤奋求实的学习态度;坚持认真严谨的科学研究;坚持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坚持诚朴勇毅的为人之本,为目标继续奋斗,造就无悔的青春。”薛老师的话语里有激励也有鞭策,新学期的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成功不是昭然若揭地赢得了某一次,而是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追求下去的信念。”大学生活已然过半,剩下的半程,希望园艺1502班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为更优秀的自己正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