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借力新媒体 传递心理正能量

来源:   作者:卜小月、金灵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园艺学院心理部主办,新媒介协办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在今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秉承“爱自己、常微笑”的活动理念,鼓励同学以乐观的姿态来面对挫折,以阳光快乐的心态去感受生活。

  活动借助学院新媒介平台,通过录制视频,让同学们寄予一年后的自己一些鼓励和希冀。“通过六级;管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都是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感言。此外,新媒介还以世界微笑日、525等契机,通过制作相关微信推文,将同学们所表现出的阳光风采以及直面逆境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通过此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微笑面对生活,关爱自我,关注自己心灵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生活与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

编辑:0     终审:0